新浪财经

打新债券基金获持续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6:35 今日早报

  股市的不断调整让以“打新股”为主业的基金销售不断提升。记者日前从泰信、华宝兴业等基金公司了解的信息显示,近期这几家基金公司旗下打新债券基金收益率飘红,持续呈现净申购。

  2007年四季度开始,债券基金规模整体呈现净申购,净申购率高达23.4%,延续了去年二季度以来规模继续回暖的趋势。截至2月20日,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回报率为-4.13%。与此同时,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率达到0.04%,整体跑赢股票型基金。

  泰信双息双利基金经理冯俊表示,今年债券市场应该是一个温和年,整体表现是前紧后松,下半年机会高于上半年。另外,今年债券市场会有很大的发展,主要是公司债券、转换债券等信用产品层出不穷,再加上新股申购,债券基金的业绩将会有更大程度的提高。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