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信诚精萃成长基金今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证券时报2月26日报道,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基金于今日正式实施拆分,净值1元。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和各大券商的相关销售网点进行申购。拆分后的信诚精萃成长基金规模上限为80亿元。

  

    信诚精萃成长基金作为信诚基金旗下的首只股票型基金,虽然具备典型成长型股票基金的高风险、高收益特征,但是,在近期股市反复震荡不断出现下跌行情期间,该基金脱颖而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数据显示,截至2月21日,信诚精萃成长今年以来回报率在124只同类基金中位列第11,跻身同类基金前1/10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