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在建行开通旗下基金转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今日起在建设银行开通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

  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同一公司旗下某只开放式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同一公司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的份额。公告称,本次开通的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投资者通过建设银行购买的华安创新、华安MSCI中国A股、华安富利、华安宝利、华安宏利、华安成长和华安优选等基金。

  此前,华安基金已在交行、招行、中信银行、深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及部分券商开通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此外在工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等渠道也开通了旗下部分基金的转换业务。(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