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公用事业基金3月3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0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万家基金旗下万家公用事业基金将于3月3日进行拆分,同时该基金将在建行、邮储、交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及齐鲁证券等多家代销渠道开展持续营销活动。此次募集规模上限将控制在60亿元之内。一旦规模超过60亿,万家基金将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万家共用事业基金经理欧庆铃认为,2008年市场将维持频繁震荡的格局,但长期趋势依然温和向上。原因有两点:第一,从最根本的基本面因素企业的盈利增长来看,今年保守估计会在25—30%的水平。虽然目前的估值水平偏高,但是通过企业盈利能力和业绩增长可以消化掉部分过高的估值;第二,从估值水平上看,随着股票型基金的重新开闸、基金专户理财的开放,再加上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的增长和人民币加速升值对全球资金的吸引力,今年国内A股市场整体不会出现流动性紧缺的状态,估值也将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全年仍会维持相对乐观的牛市格局。(史传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