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团购基金可享费率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5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重庆2月24日电】(记者 程正军)最近,华夏希望、广发增强等新基金的发行上市又燃起了投资者购买基金的热情,但是,购买基金需要支付认购费和申购费,其中认购费率一般为1%左右,而申购费率则在1%至1.5%之间。理财专家说,投资者如果在买卖基金的过程中掌握一些技巧,就可减少不必要的手续费支出,并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首先,按照基金公司的规定,认购、申购数额越高,手续费越低,因此,投资者通过团购方式购买开放式基金,可以享受团购费率优惠;其次,认购基金比申购基金费用更低;第三,网上买基金“多快好省”;第四,红利再投资节省申购费。为鼓励投资者继续购买基金,基金公司对红利再投资不收取申购费;最后,目前一些规模大、实力强的基金公司都推出了开放式基金相互转换业务,而且转换费用给予优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