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万巴黎:震荡市首选混合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0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最近,深沪股市震荡加剧,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申万巴黎基金建议,在外围股市及国内宏观调控的双重影响下,震荡将成为2008年股市的主调。配置混合型基金应成为基金投资的重要策略。

  数据显示,自2007年10月16日至2008年1月31日,沪综指累计跌幅达28.4%。同期132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的加权平均累计跌幅为15.3%,103只可比的开放式混合型基金的加权平均累计跌幅为13.6%。在同期可比的103只混合型基金中,申万巴黎基金旗下的盛利强化配置基金排名第4(同期跌幅仅为2.18%)。

  申万巴黎基金认为,节前的市场大跌已释放了部分系统性风险,但2008年A股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较多,一方面,由于次债危机预计在未来1年内难以结束,这就决定了海外股市在2008年会相对比较脆弱。另一方面,虽然今年宏观经济有望维持较好的增长势头,但是,一些不确定性因素将明显增加,宏观经济面临一定的起伏。而大小非减持、投资者情绪低落等因素也会压制股指表现。 (阿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