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治创新先锋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0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欣)当股指再次跌破年线的时候,又一只股票型新基金出笼:天治基金旗下的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获批,并将通过交行、建行、农行、兴业、浦发、中信、民生及全国各大券商发行,其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60%-95%。

  天治创新先锋基金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其所界定的创新先锋型公司,即通过差异化和低成本不断创造新价值、追求持续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分享其价值创新带来的高成长收益。该基金将由天治基金的投资总监余明元担任基金经理,他同时也在掌管天治旗下另一只股票型基金-天治核心成长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