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投资机会仍然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1:40 华夏时报

  2月18日,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型基金发行。这只新基金的基金经理陈键表示,长期来看,影响经济增长的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均会带来合适的投资机会。

  第一,从投资方面看,2008年投资继续拉动经济增长可以预期;第二,从消费方面看,2008年居民的消费增长将呈现加速状态。同时,2008年中国将举办举世瞩目的奥运会,从历史上看,奥运会对举办国消费需求的持续提升效应显著;第三,从出口方面看,大家都在担心美国次贷危机会不会使外部需求放缓。我们认为即使在出口增速不被看好的情况下,2008年的经济增长保持在10%以上应该是没问题的。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