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大盘将反复筑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1:40 华夏时报

  针对目前A股市场的波动,上投摩根认为,大盘将有一个反复震荡构筑底部的过程,要判断下一阶段股市运行的趋势要关注四个方面的问题。

  首先,关注美国次贷危机对美国乃至世界的影响,美国经济能否稳定下来成为了制约中国经济和股票市场的关键外部因素;第二,关注国内通胀能否得到有效抑制并实现软着陆;第三,关注雨雪灾害天气对上市公司盈利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恶劣天气对企业生产经营的负面影响也许要等到一季度末才能在季报中反映出来;第四,资金和股票的供求关系是否发生变化。2、3月份将迎来今年第一个解禁高峰。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