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基金公司再次购入自家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南方都市报2月22日报道,市场振荡虽然还未结束,但基金的“做多”势头并未减缓。春节前后,随着新基金的陆续获批,持续调整的市场开始出现回暖迹象,而与此同时,多家基金公司纷纷公告,将运用固有资金申购旗下基金产品。昨日,万家基金发布公告,拟于2008年2月22日申购万家公用事业股票型基金1000万元,而华宝兴业同日也表示,拟于2008年2月22日申购旗下宝康债券基金8000万元。华夏基金近日也公告,该公司将以公司固有资金1亿元认购华夏希望债券基金。

  

    华夏希望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韩会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A股市场在经历连续两年以来的大幅上涨之后,整体市场风险有所上升。此外,A股市场还受到国际资本市场整体走弱与国内货币从紧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将加剧振荡,投资者应该放低对股票市场的收益预期。与此同时债券市场迎来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去年年底今年年初以来债券指数出现了连续上涨,华夏希望债券基金的推出将及时捕捉这一机会。

  

    韩会永提示投资者,投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除了常规的前端申购模式,还可以选择C类收费模式。即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认购费率为0,在持有满30天之后赎回费率也为0,只按照0.3%的年费率收取销售服务费。“如果投资者持有时间是在一两年以内,应该说C类收费模式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