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13 新浪财经

  陈键

  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时间7年。2000年进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先后从事证券研究分析、基金投资等工作,历任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天元基金经理助理、南方宝元基金基金经理、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经理,现任基金天元基金经理。拟任基金盛元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陈键先生2000年进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天元基金经理助理、南方宝元基金经理、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经理,现任基金天元基金经理,是目前业内少有的在市场营销、研究、投资等业务岗位经过全面历练、管理证券投资基金经历过完整的熊牛市交替的专业人才。在其基金投资管理的经历中,所管理的基金业绩表现优异:其管理的南方宝元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债券型基金的第一名,目前管理的基金天元过去三年在12只30亿份额的大规模封闭式基金中一直排前两名,在所有40只封闭式基金中名列前十位。

  团队简介

  作为成立于1998年3月的国内首只封闭式基金—基金开元的管理者,南方基金积累了丰富的封闭式基金管理经验,其管理过的四只封闭式基金均取得了骄人的绩效表现:

  在晨星对全部367只开放式和封闭式基金的近三年期业绩排名中,基金开元以66.9%的年化回报率排名第35位,设立以来的总回报率为776.42%;基金天元以66.53%的年化回报率位居第37位,设立以来的总回报率为538.09%。而其曾管理过的四只封闭式基金均获得了诸多荣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