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增强收益基金经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42 新浪财经

  王珏池

  管理学硕士,14 年债券研究投资经验,曾参与上交所买断式回购及债券做市商的制度建设,对宏观经济和债券有深刻认识和理解。曾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投资部经理。2005 年4 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交易主管,现任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及固定收益主管。

  陆文磊

  金融学硕士,5年证券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债券市场、货币政策有深入研究,荣获200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2003年证券业协会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等荣誉。曾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宏观经济、固定收益资深高级分析师。2007年8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固定收益高级经理。

  团队介绍

  汇添富基金债券投资研究团队平均拥有7年的从业经验,具备丰富的债券市场制度建设和投资研究经历。目前该团队所管理的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截止2007年12月14日,在有效风险管理的前提下,业绩排名在40只同类基金中居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