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2月21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6:40 新浪财经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展基金份额拆分的提示性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22日起,民生银行开始代理旗下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和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运营总监田军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运营总监职务,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其提出的辞职申请,从2008年2月19日起,田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运营总监职务。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聘请孙占军先生担任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阳先生不再担任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25日起,浦发银行开始代理销售旗下华富成长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富成长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开通旗下三只基金的转换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8年2月22日认购华夏希望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认购金额为100,000,000.00元,认购费用为1,000.00元。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九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821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8年2月27日;红利发放日2008年2月28日。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25日起,民生银行代理销售旗下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前端)。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长盛同德主题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第一次提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的转换费率规则及基金转换份额计算方法、同时开放招商安泰债券基金B类份额和招商核心价值基金转换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8年2月22日起,公司将在东莞证券推出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易方达50指数基金、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A级基金份额、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型基金A级基金份额、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基金、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从2008年2月25日起,浦发银行和国联证券将代理易方达科讯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决定吴刚先生不再担任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王筱苓女士不再担任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工银瑞信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