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自投1亿元认购希望债券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公告,将以公司固有资金1亿元认购正在发行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作为鼠年发行的第一只新基金,华夏希望债券基金2月14日发售,截至20日认购额已超过30亿元。

  华夏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公司固有资金投资是出于对华夏希望债券基金的信心。该基金属于较低风险的投资品种,不但适合个人投资者进行家庭理财,同时也适合机构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

  华夏希望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韩会永表示,A股市场经历连续两年以来的大幅上涨之后,整体风险有所上升。此外,A股市场还受到国际资本市场整体走弱与国内从紧货币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将加剧震荡,投资者应降低对股票市场的收益预期。与此同时,债券市场将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去年底至今年初以来债券指数连续上涨,华夏希望债券基金的推出将及时捕捉这一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带来较高回报。

  值得关注的是,投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除了常规的前端申购模式,还可以选择C类收费模式。在该种模式下,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认购费率为0,在持有满30天之后赎回费率也为0,只按照0.3%的年费率收取销售服务费。“如果投资者持有时间是在一两年以内,应该说C类收费模式是比较合适的选择。”(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