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公司关于更换裕隆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经董事会批准, 本公司聘请孙占军先生担任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阳先生不再担任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上述新任基金经理从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上述人员的变更将报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孙占军简历

  孙占军,1973年出生,硕士。1992年至1996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96年至1998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获管理学硕士学位。1998年至2001年在宝山钢铁股份公司工作,任市场分析师。2001年至2004年在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工作,任高级研究员。2004年至2005年在香港中信证券研究有限公司工作,任行业分析师。2005年12月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部研究员。2007年3月起,任研究部研究员兼基金裕隆基金经理助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