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基金指数跟随股指大跌 场内基金全线飘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32 新浪财经

收评:基金指数跟随股指大跌场内基金全线飘绿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大幅下挫,分析人士表示,主要受浦发银行400亿再融资传闻所致。场内基金指数跟随股指也出现一路下挫的走势,场内基金虽然全部飘绿,但跌幅小于股指。

  上证基金指数报收4993.348点,全天下跌70.143点,跌幅1.385%;深证基金指数报收4891.984点,全天下跌69.016点,跌幅1.391%。同日,上证指数报收4567.03点,全天跌幅2.09%,深证成指报收16959.20点,全天跌幅1.87%。

  交易中的33支封基,全部收绿。居于跌幅前五位的有,基金景福跌2.29%、基金景宏跌2.07%、瑞福进取跌1.97%、基金裕隆跌1.85%、基金汉盛跌1.78%;跌幅最小的3支封基分别为,基金科翔跌0.15%、基金科瑞跌0.32%、基金金盛跌0.38%。

  LOF方面,26支lof基金全部收绿。居于跌幅前五位的有,景顺鼎益跌2.00%、嘉实300跌1.84%、景顺资源跌01.82%、富国天惠跌1.78%、长城久富跌1.72%;只有鹏华动力和南方高增两支lof跌幅小于1%,分别下跌0.60%和0.97%。

  ETF尽绿,红利ETF跌1.49%、中小板跌1.59%、180ETF跌1.88%、深100ETF跌1.91%、50ETF跌2.74%。

  业内人士认为,股市持续下跌导致基金整体表现不佳是首要原因,但同时也与投资者的心理有很大关系——即上涨时追捧,低迷时观望。虽然A股市场阶段性调整基本到位,但鉴于国际经济环境及国内宏观调控政策的方向和程度尚未明确,因此对此番市场调整得出最终结论为时尚早。

  文/雨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