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银联稳健基金回报得益于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2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市场普遍认为长期牛市格局不会发生改变,但是风险将会加大。银河银联稳健基金经理王劲松表示,2008年将继续以稳健的投资风格,构造资本增值与收益水平适度匹配的投资组合,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争取为投资者创造更为丰厚的收益回报。

  即将拆分的银河稳健基金,从2003年8月成立以来,历经牛熊市考验,被晨星、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等多家权威评级机构评为五星级基金。在市场的跌宕起伏中,该基金表现出能涨抗跌的特点,是较成熟出色的基金产品之一。2006年以134.30%的总回报率摘得同类型基金桂冠(晨星数据)。2007年,银河稳健基金坚持稳健的投资风格,全年回报率为119.49%,在同类型基金中晨星排名中位列第七。凭借稳健优异的业绩表现,该基金荣膺2007年度理柏一年期最佳平衡型基金奖。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2月14日,其设立以来总回报率达390.01%。

  (子 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