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基金电子对账单有奖活动中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东吴基金日前举办电子对账单有奖推广活动抽奖仪式,两位基金持有人代表在东吴基金监察稽核部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进行抽奖,来自北京、新疆等全国各地共39名幸运投资者获得了最高价值千元的精美奖品。

  东吴基金自去年12月18日至今年1月31日举行了电子对账单有奖推广活动,期间共近5000名基金持有人成功选择订阅电子对账单。东吴基金客户服务负责人介绍,此次电子账单有奖推广活动后,未来公司将继续进行电子对账单的推广活动,每月初对上一月度成功订阅电子对账单的投资者进行“月月抽奖”。(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