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盛元销售势头良好公司将适时启动自有资金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荣 篱

  本报讯 南方盛元红利基金昨日进入第二天销售,与此前基金销售普遍存在的“前热后冷”不一样,南方盛元基金在工行、建行等各渠道的销售仍维持了首日的好势头,其中招行、兴业证券等渠道销量甚至超过首日。值得一提的是,从南方盛元在工行的销售情况来看,上海的销售遥遥领先于其它城市。

  据悉,作为基金销售主力的银行军团,在市场经过大幅调整、下行风险已有限的情况下,政策面日前又频频释放积极信号,银行的客户经理们已开始积极向客户尤其是老客户推荐股票型基金产品。“事实上,基金的销售时机和基民的投资时机存在背离。”工行北京市海淀区支行的客户经理表示,作为客户经理,有必要发挥出专业水平来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南方基金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适时启动自有资金认购,根据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的合同,管理人以自有资金认购该基金的规模不低于60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