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2月20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6:42 新浪财经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8年2月22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宝康债券基金80,000,000元,申购费1000元。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申万巴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和限量销售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新增民生银行为旗下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诺安货币市场基金、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8年2月22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万家公用事业基金1000万元,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确定的申购费率为0.2%,持有期限将不少于六个月。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代理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