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两天销售近20亿

  本报讯 鼠年发行的首只基金———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一扫近期基金发行的“低迷”状态,自2月14日发行以来,仅2天就销售近20亿,创造了近期基金发行的新高,为新年的基金发行市场带来了开门红。

  根据晨星资讯统计,今年1月份,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跌幅9%,配置型基金指数下跌6.97%,而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月度下跌仅为0.70%,其中纯债基金出现上涨。目前,市场机构普遍认为今年将是股市的又一调整年,而债市在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平淡之后,有望出现一定回暖,债券型基金因而值得投资者关注。

  目前,华夏希望债券基金正通过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以及邮政储蓄银行等机构在全国发行。

  (李清香)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将于近期发行

  本报讯 在开放式股票型新基金暂停发行近半年后,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将于近期发行。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此次开放式股票型新基金发行开闸为市场传递了积极的政策信号。

  记者从浦银安盛基金管理公司获悉,该公司2月1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书面批复的产品为“浦银安盛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登记人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斐表示,“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是公司的第一个新产品,公司上下为此作了非常充分的前期准备。浦银安盛对这只新基金的定位是不求大,但求“精”,力求打造出拳头产品。

  拟任“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的基金经理杨典曾于2005年到2007年管理银河稳健基金,业绩一直相当出色,为晨星5星基金,并为2006年度晨星和理柏评级的同类基金双料年度第一,2007年初加入浦银安盛。

  (张 哲)

  华商基金公司运用固有资金申购旗下基金

  本报讯 华商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拟用2600万元固有资金于2月22日申购该公司管理的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开放式基金。

  (方 丽)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明起开放日常业务

  本报讯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于今年1月11日成立的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将结束封闭期,于2月20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的申购和赎回业务。该基金在投资安排上兼顾债券投资与新股申购,进出门槛低,1000元以上就可以购买,申购费为0,持有60天以上赎回费也降为0。截至2月15日,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净值为1.0042。

  (荣 篱)

  基金业今日派出新春首个“红包”

  本报讯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今日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4.3元,成为春节后第一只向投资者派发“红包”的基金。

  在晨星最新公布的业绩排行榜上,截至2月15日,动力组合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达到了392.31%,其最近两年的年化回报率达到了111.16%,被评为两年期四星基金。在近来的市场调整中,该基金也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其今年以来的回报率在188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31。

  (张 哲)

  博时第三产业基金增加确权业务机构

  本报讯 博时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博时第三产业基金增加中银国际证券公司为确权业务机构,原基金裕元份额持有人可到该确权业务受理机构办理确权业务。 (方 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