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基金多方合作 准备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三 石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专户理财业务终于拉开帷幕。在获得首批专户理财资格之后,易方达基金正着手启动专户理财业务,并已与北京、上海、广东各地的数家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待监管部门相关细则制定之后便将正式开展业务。

  据悉,顺利开展专户理财业务,易方达在组织、人员、管理制度、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将由肖坚担任专户资产管理业务总监。

  专户理财资格是继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和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及QDII资格之后的又一项重要资质,它拓宽了基金公司业务范围,有利于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个性化产品,也有利于基金公司在产品设计、运作模式上的创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