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获批专户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51 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今日称,公司已正式获批成为第一批获准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称,公司已于去年成立了专户管理部,并为相关业务配备了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投资管理团队。

  作为国内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高度重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并将该项业务确定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针对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公司遵循下述长期发展战略:以人为本,建设稳定高效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专业化经营团队;积极创新,主动把握特定客户市场变化中蕴藏的机会;以差异化的服务满足特定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以持续优良的运作业绩赢得特定客户长期的信赖,做中国基金业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领跑者。

  南方基金专户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为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了将南方基金打造成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内的黄金品牌,公司进一步在组织机构建设、人才储备、投资管理、产品开发、风险控制体系及市场营销体系构建等方面做了优化和调整,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的准备。公司采取了投资决策独立、投资决策执行独立、建立独立的股票池等措施和手段,充分保证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投资运作的独立性。

  南方基金表示,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和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为我国基金业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