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成长收益基金获准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赵彤刚 北京报道   

  嘉实成长收益基金拆分申请日前获得证监会核准,将于2月27日实施份额拆分。基金份额净值届时将调整为1元,同时推出限量100亿元的持续销售活动。

  作为嘉实旗下首只开放式基金,嘉实成长收益基金成立于2002年11月5日,基金管理风格稳定,长期业绩不俗。截至2007年12月31日,该基金两年期晨星评级为最高星级五星,三年期评级为四星。在晨星两年风险评价中,该基金风险系数为低、夏普比率即基金承担单位风险所获得的超额回报为高。这充分显示该基金在获取较高收益的同时,具备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