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盛元基金设强制性分红条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46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记者日前获悉,即将于下周一(2月18日)首发的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比例重点投资红利股,同时还设立了强制性分红条款:全年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年度已实现收益的90%。满足条件下,每季至少分红一次,每年最多分红12次。

  据了解,所谓“红利股”是指具备持续良好盈利和分红能力,分红政策稳定的上市公司,这些上市公司具备下述一项或多项特征:过去5年中至少进行过3次分红;最近一期股息率在上市公司前三分之一;预期将会推出较优厚红利分配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