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数型基金规模超过2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7: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震)至2007年底,我国证券市场指数化投资基金总计规模已经超过2000亿元,其中16只指数型基金去年平均收益率为141.48%,远高出130只股票型基金126.84%的平均收益率。

  中证指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内地证券市场的快速发展,指数化投资的优势逐渐显现,指数化投资产品日益受到投资者关注。至2007年底,我国证券市场指数化投资基金已有20只,其中包括12只开放式基金、5只ETF和3只封闭式基金,总计规模已经超过2000亿元,占投资基金总规模近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