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2月15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7:02 新浪财经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关于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自2008年2月15日之日起,暂停接受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赎回业务仍正常进行。已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投资者的定期定额申购申请将继续受理,新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申请暂不受理。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15日对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8年1月15日-2008年2月14日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16日起,公司原客服电话010-58553055 将变更为010-58351998,原客服电话400-700-8880不变。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月18日暂停南方全球精选基金的申购与赎回业务,并于2月19日起恢复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定于2008年2月15日对南方现金增利基金自2008年1月16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作,面向上述银行的借记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关于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8年2月20日起,公司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推出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易方达50指数基金以及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于2008年2月14日起正式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