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ETF领跑封基 封基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18 新浪财经

收评:ETF领跑封基封基全线上涨

  新浪财经讯 近日指数双双高开,呈弱势震荡整理态势。沪基指开盘于4937.93点,收盘于4957.94点,涨1.12%;深基指开盘于4850.90点,收盘于4879.82点,涨1.14%。

  对此,多数机构认为,尽管存在国际市场的风云变化、即将公布1月份CPI数据以及大小非解禁高潮来临等不确定因素,但由于A股市场的基本面并未出现明显变化,同时经过去年11月份以来的连续调整,A股部分股票的投资价值已凸现,股票型基金的重新获批等诸多利好将掀起一波节后市场的大反弹。

  从盘面上看,开盘交易的33只封闭式基金,全线上涨。今日涨幅前三位的是基金裕阳上涨1.89%,瑞福进取上涨1.70%,基金同盛上涨1.65%。涨幅最小的基金为基金兴华上涨0.16%。

  LOF基金,全线上涨。居于涨幅前三的有万家公用上涨1.75%;招商成长上涨1.43%,巨田资源上涨1.32%。涨幅最小的基金为融通巨潮上涨0.31%。

  ETF基金也全线上涨。华夏中小板ETF涨2.39%,报2.867;友邦华泰红利ETF涨1.62%,报4.206元;易方达深证100ETF涨1.61%,报5.172元;华安上证180ETF涨1.05%,报10.641;华夏上证50ETF涨1.03%,报3.721。

  相关报道:

  收评:沪深基指全日涨幅逾1% 成交创近两月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