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只新基金18日全面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继管理层在2月1日放行了两只创新型股票基金产品之后,记者昨天分别在建信和南方基金公司获悉,两家公司旗下的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基金和南方盛元红利基金将同时于2月18日在建行、工行、交行、中信银行及各大券商正式发行,这将是股票基金尘封了5个月后首次亮相。

  据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介绍,南方盛元红利基金发行规模定为80亿元。另据了解,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现任基金天元基金经理,基金天元2007年回报率逾140%,设立以来至去年底的总回报率为592.56%。

  作为建信基金公司旗下第五只基金产品,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基金目标募集份额上限为60亿。该基金封闭期5年,上市地点为深交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