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2月14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6:58 新浪财经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13日对中银国际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8年1月11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金鹰中小盘精选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更名和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原融鑫基金)基金份额确权登记指引。关于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结果的公告。

  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公司股东会议决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上海隽基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受让深圳泰丰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2%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股东及其股权比例分别为:新华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8%、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30%、上海隽基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2%。公司的公司章程已进行了相应修改。上述变更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自2008年2月18日起在兴业银行正式开通长信银利精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金利趋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通过聘任方培池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嘉实策略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聘任张丽洁女士担任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邵佳民先生不再担任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三次分红预告: 拟以截至2008年2月13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向本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红利14.30元,最终实施的分红方案以分红公告为准。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8年2月18日;红利分配日2008年2月19日。自2008年2月14日起暂停本基金的5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2008年2月18日起恢复本基金的5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阿尔法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同意战龙先生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13日对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自2008年1月14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