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成长优选基金份额确权登记指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在收到申请确权的电子数据后,注册登记机构会对投资者提供的确权信息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即为其重新登记确认为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4、投资者经确权登记的基金份额可通过其办理确权业务的相关销售机构办理赎回和其他相关业务申请。

  5、投资者在各销售机构办理确权业务的具体程序,若有其他方面的要求,以各销售机构的说明为准。

  五、确权申请确认及失败处理

  1、销售机构对确权申请的受理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接受了确权申请,申请的成功与否应以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对于T日交易时间内受理的确权申请,注册登记机构将在T+1日就申请的有效性进行确认。

  2、确权申请经注册登记机构登记确认后,投资者可于T+2日起到销售机构网点,或通过国投瑞银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国投瑞银客服电话(400-880-6868)进行确权确认情况查询。

  3、如果投资者提供的确权信息经注册登记机构确认有误,即为确权失败。在确权失败的情况下,基金管理人或销售机构将根据投资者预留的联系方式联系投资者,告知确权失败的具体原因和后续处理方法,请投资者重新办理确权申请。

  六、确权业务规则

  1、投资者以份额提交申请。确权业务的申请份额为基金退市时投资者持有的原融鑫基金的基金份额数量。如确权成功,将会把投资者应得份额登记在投资者的基金账户下。

  2、原融鑫基金退市后,本基金进行集中申购。集中申购结束后进行基金份额拆分,使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元。本基金已于2008年2月1日顺利完成集中申购工作,并于2008年2月4日对原融鑫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注册登记机构已对原融鑫基金基金份额经折算调整后的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进行了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相应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确认。

  3、未办理确权的投资者在基金退市时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及其产生的基金权益,暂时托管在注册登记机构。在投资者办理确权之前,如本基金进行收益分配,则未办理确权手续的基金份额及其相应的权益份额(包括原持有基金份额折算调整的份额),其分红方式统一为红利再投资,分红后的全部基金份额将继续托管在注册登记机构,直至投资者办理确权登记。

  分红的权益登记日暂不受理确权业务申请。

  4、办理确权手续时,投资者应选择现金红利或红利再投资者(即将现金红利按除权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在投资者确权成功后,如本基金进行收益分配,对投资者经确权持有的基金份额,注册登记机构将按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即现金分红方式进行处理。

  5、投资者确权成功的基金份额均为前端基金份额。

  投资者提出确权申请时须填写“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前端基金代码(121008)。

  6、投资者办理确权手续时,只需对其在基金退市时持有的原融鑫基金基金份额提出申请。注册登记机构在进行确权登记时,将同时登记投资者原融鑫基金基金份额及其相关权益份额,包括原始基金份额、集中申购结束后进行份额折算调整后的基金份额、在办理确权申请之前本基金收益分配强制红利转投资的基金份额(如有)。

  七、友情提示

  1、尚未办理确权的投资者如需要查询原融鑫基金退市前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量,可以到日常办理基金份额托管的证券公司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93号中信大厦18楼)查询持有的原融鑫基金的基金份额数量。投资者也可以拨打国投瑞银客服电话(400-880-6868),在人工核对投资者证券帐号和身份证号码后,查询原融鑫基金的持有数量。但该部分基金数量在确权成功前未体现在投资者的开放式基金对帐单中。

  2、投资者办理确权手续时必须提供证券帐户卡原件。如果遗失,可以持身份证件原件到托管基金份额的证券公司营业网点办理挂失,即可补办证券帐户卡。

  八、其他

  本确权登记指引的最终解释权归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客服电话:400-880-6868

  传真:(0755)82904048

  网站:www.ubssdic.com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2月14日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结果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字[2007]344号文核准,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将原融鑫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成为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投瑞银成长基金、本基金”),并于2008年1月11日起对国投瑞银成长基金进行集中申购。截至2008年2月1日,集中申购工作已顺利结束。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验,本次集中申购的有效净申购金额为人民币2,870,258,980.92元,集中申购有效申购资金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人民币1,524,885.15元。本次集中申购有效净申购资金及其银行利息合计人民币2,871,783,866.07元已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托管专户。

  本次集中申购期间的有效申购户数为100,023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本次集中申购有效申购资金产生的利息共结转基金份额计1,524,885.15份,已分别计入参加集中申购的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

  本基金管理人于2008年2月4日对原融鑫证券投资基金进行拆分,拆分后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元,原融鑫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持有的基金总份额变更为1,753,870,620.49份。本基金集中申购及拆分后的总份额为4,625,654,486.56份。

  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交易自集中申购期结束后不超过1个月内办理。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2个工作日内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2月14日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