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盛元基金拟18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2: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易非

  年前获批的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基金拟18日在建行、工行、中行、农行、招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首发,发行规模为80亿元。

  南方基金投研部总监王宏远指出,牛市并未结束,但与2006年、2007年相比,基于宏观经济判断的资产配置、个股选择的主动管理的超额收益在2008年会更为重要。看好在结构性调整、从劳动密集型加速向资本技术密集型转变背景下发展壮大的制造业、供给持续紧张及通胀趋势下的大宗商品(农业及农产品)、经济结构调整中以内需为主的持续受益行业。

  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表示,预计2008年面临的是结构性牛市。上市公司目前的估值已经出现了结构性失衡,部分优质公司的估值已经回落甚至低于合理区域。

  陈键说,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中,消费和投资仍将维持较高增速,我国经济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此外,在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居民收入增速提高和奥运效应的带动下,市场会迎来局部性投资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