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基金不惧风雪为投资者送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东吴基金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共同合作,在南京新街口地区举办了高端客户联谊会,共200多名建行个人投资者前来参会。东吴基金投资副总监兼东吴嘉禾基金经理庞良永冒着风雪前往为投资者作了“2008年投资策略的主题报告”,为饱受大雪和股市双重打击的投资者鼓劲送信心。而与此同时,东吴基金还在江苏张家港参与了当地农行主办的“基金与你面对面”理财节活动。

  在过去一段时间,A股市场如近期暴雪天气出现了一轮暴跌,但东吴基金旗下各基金在弱势中表现出极强的抗跌性,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东吴双动力基金过去一周净值增长率排名第3,过去一个月净值增长率排名第2,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第2。

  (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