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全面代销长城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长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从1月31日起,华夏银行开始代理销售长城久恒基金和长城消费增值基金,并自2月4日起办理这两只基金的定投业务。至此,华夏银行全面代销长城基金旗下的全部7只开放式基金。投资者可在华夏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长城旗下各只开放式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

  据了解,目前包括建行、交行、招行、华夏银行四家银行以及部分券商均已开始全面代销长城旗下开放式基金产品,并开通定投业务。长城基金表示,销售机构全面代销公司旗下产品,能够为客户进行基金组合投资、基金转换提供更多便利。另外,近期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获得证券时报2007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