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众多基金公司踊跃捐款救助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8: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从2008年1月中旬开始的罕见暴雪冰冻灾害造成江西、湖南、贵州等地,数万人受灾。虽然雪灾造成许多地区供电、供水、交通中断,但社会各界的积极援助使雪灾中没有孤岛,众多基金公司回馈社会更是不落人后,迅速向南方雪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日前,长城基金全体员工再襄义举,向江西省和贵州省红十字会分别捐赠10万元用于雪灾救助。

  2月1日下午,广发基金公司将50万元捐款支票送到广东省红十字会,并委托广东省红十字会购置健康救助物资及时向灾区人民发放,安排滞留车站旅客的生活。而就在几天前,广发基金工会在公司内部发起了员工捐款的倡议,短短半天时间就募集到了2.4万元,并及时捐赠给了相关机构。

  2日2日下午,万家基金管理公司也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一次性捐款20万元,作为徐汇区慈善基金会专款,专门用于慰问因雪灾而滞留上海铁路南站的旅客以及坚守在第一线的铁路工作人员。(张 哲 金 石 三 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