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将所持嘉实基金股份提升至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40 中国证券网

  德意志银行31日宣布其已经将所持中国嘉实基金管理公司股份提升至30%。

  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1月31日消息,该行宣布已经将其在中国嘉实基金管理公司(Harvest Fund ManagementCo.)的持股比例增加到30%,但该行没有透露交易价格。

  该笔交易已经得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准。

  05年3月,德意志银行通过其资产管理部门收购了嘉实基金管理公司19.5%的股份,从而使后者成为当时中国最大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德意志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高杰麟(ColinGrassie)表示,此次进一步投资嘉实证明了双方此前合作的成功,也显示了德意志银行致力于投资作为全球最具活力市场的中国市场的决心。

  德意志银行亚太区资产管理部门主管EdPeter也表示,德意志银行与嘉实基金管理公司之间不仅仅是财务上的合作关系,更是一种具有战略性的关系,通过这种关系双方都能够增强各自的实力。

  截至07年12月31日,嘉实名下管理的资产超过235亿欧元,是中国第三大资产管理公司,第一大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其产品序列包括两只封闭基金,十三只开放基金,若干社保基金和公司年金。

  目前嘉实基金管理公司共有雇员309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