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月31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38 新浪财经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关于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在“春节”假期前两个工作日(2008年2月4日至2月5日)暂停接受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2008年2月13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1日起,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代理旗下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8年2月4日、2月5日两日暂停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而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股票型、混合型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2008年2月13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