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基纷纷回落净值仍有下跌的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4:08 今日早报

  开基纷纷回落

  净值仍有下跌的空间

  □第三波投资 袁军

  昨日早盘市场快速冲高之后,再度向下探底,上证综指盘中创出4330.70点新低,并跌破年线,尾盘重新回到年线上方。金融板块继续成为市场做空的主要动力,板块跌幅超过3%;煤炭行业成为空方打压目标,大跌超过6%。前期抗跌个股纷纷出现补跌走势。

  周三采掘、能源、金融领跌,尤其是浦发、华夏、民生这些前期跌幅较小的银行股开始补跌。尽管周二晚间国际有色金属价格大涨,但A股市场中有色金属板块仍然表现疲软,这些情况说明基金已经开始逐步放弃金融、地产和有色金属,即基金开始大规模减持其收益较高的重仓品种,这必然将会带来基金净值的进一步下跌。从周三市场情况来看,领涨的仍然是农业股,尽管有部分基金投机该行业,但更大可能是私募或者游资导演了农业股行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开放式基金当前不具备任何投资价值,其净值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持币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