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基金拼图大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35 证券日报

  马玉荣

  本报讯 国投瑞银“基金拼图”投资组合方案大赛近期已落下帷幕。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投资者结合个人的财务情况、投资预算和财富梦想,勾画出2008年的基金投资组合方案。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评出32名获奖者,获奖名单已于25日在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的网站上公布。

  参赛作品统计显示:41.2%的投资者选择了以股票型基金为主的投资组合,15.7%以低风险产品为主,35.3%的投资者加入了定期定额的投资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