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网上直销费率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易非

  信达澳银基金近日公告,为方便广大投资者通过公司网上直销系统购买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今日起对从公司网站申购领先增长基金的客户进行费率优惠。

  活动期间,凡使用建行卡申购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的客户费率优惠至0.6%,相当于在初始费率1.5%的基础上四折优惠。而采用其他银行卡在该公司网站申购信达澳银领先增长的客户仍维持之前的优惠费率,即除了招商银行卡执行八折(1.2%)的优惠费率外,其他银行卡都执行六折(0.9%)的优惠费率。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2007年3月8日成立,目前已经运作接近11个月。中国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率排行榜显示,截至1月25日,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净值为1.7821元。

  据信达澳银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费率优惠活动安排在1月31日开始执行,也是考虑到近日来国内部分地区天气情况恶劣,为计划于春节放假期间申购领先增长基金的投资者提供方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