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双动力基金弱市凸显抗跌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哲

  本报讯 自1月14日以来,短短11个交易日上证指数跌幅达19.42%。一些基金在本轮下跌中专家理财的优势得以充分体现,如东吴双动力基金仅下跌4.99%。1月28日“黑色星期一”,上证综指下跌7.19%,东吴双动力基金仅下跌3.02%。

  针对部分悲观人士认为A股市场牛市结束的观点,东吴双动力基金经理王炯认为,牛市根基依然没有改变。尽管沪深两市仍处较高估值水平,但在2008年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人民币升值、上市公司业绩继续增长等多重因素作用下,A股市场在全球股市中保持一枝独秀并非不可能。但在各种风险因素未能明显改善的情形下,市场短期或将难以立即走出一轮独立行情。

  就投资策略而言,王炯认为,在市场行业轮动、风格轮动和主题轮动中,存在许多投资机会,如商业消费类、农产品、化工类甚至金融地产类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