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月30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6:49 新浪财经

  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春节”假期前第二个工作日(2008年2月4日)暂停接受巨田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2008年2月5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月30日-2008年12月31日参加工商银行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8年1月31日、2月1日、2月4日、2月5日四天暂停办理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从2008年2月13日开始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2月4日起,华林证券代理旗下银华优势企业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场外)、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并同时开通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货币、银华优质和银华富裕基金间的转换业务。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