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投资者教育全国巡演青岛站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5:01 新浪财经

  为真诚回报广大投资者,国内第一家规范成立的基金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10月20日、10月27日、11月10日、11月24日、12月15日、1月5日、1月12日和1月26日分别在广州、深圳、石家庄、沈阳、北京、南京、杭州和福州成功举办公司成立十周年感恩回馈暨投资者教育全国巡回演讲会活动,报告会现场爆满,投资者参与踊跃,嘉宾与听众交流互动,投资理念和技巧得以有效传播。

  第九场全国巡回演讲会将于2008年2月16日在青岛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两位演讲嘉宾参与,一位是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博士,一位是国泰金马稳健及金鹿保本基金经理助理王航先生。演讲主题是“创业板的推出与中国经济转型”。

  本次青岛站地点为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一层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市南区南海路9号),2008年2月16日(周六)下午1:30开始,欢迎广大客户报名参与,期盼我们在青岛与您相会。报名热线:021-23060367,021-23060242,4008888688;网络报名地址:www.gtfund.com/zt/10special/join.asp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