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六大行代销汇添富债券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薄继东 中国银行从昨日起代理销售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和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由此,目前正在发行的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成了内地首只实现“工、农、中、建、交、招”六大行大满贯代销的债券基金。

  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全球股市在近期陷入了罕见的恐慌性暴跌,A股市场也未能独善其身。汇添富基金有关人士透露,近日咨询债券基金的投资者越来越多,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的认购情况良好。不少老基民纷纷表示,打算申购些债券型基金,以对抗通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