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稳健基金拆分方案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银河基金昨日宣布,旗下银河稳健基金拆分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这是今年以来第四只获批拆分的基金。

  据介绍,银河稳健基金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业内同类基金的领先水平,业绩表现优异。数据显示,截至1月27日,银河稳健基金设立以来总回报率达到了406.05%,并于2007年实现了业绩翻番,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前茅,同时被晨星(中国)和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评为五星级基金。

  (金 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