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晋信推出基金投资教育新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以民间兵法三十六计为蓝本的基金投资教育读物———《投“基”三十六计》结集出版,获得投资者关注和好评。这是汇丰晋信继去年创新出版《红楼理财》后又一本投资理财书籍,投资者可从中国传统兵法中体悟投资基金的真知灼见和实战妙招。

  汇丰晋信总经理李选进表示,汇丰晋信的目标是做中国最受尊敬的基金公司,而投资者教育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一环。公司成立以来,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创新工作。出版了《红楼理财》、《投“基”三十六计》两本书籍,并为广大投资者举办了数十场投资策略、基金投资知识等现场和网络讲座。此外,还采用了多种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方式,粗略统计受众突破上亿人次。(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