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300指数重挫3.43% 基金指数大跌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09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今日,在蓝筹股和权重股的杀跌之下,大量卖单涌出。沪深300成份个股均遭大幅杀跌,整个板块仅有28只个股上涨(其中东软股份大涨6.59%),其它个股均遭大幅杀跌,跌幅最大的依然是此前的被大幅杀跌的江西铜业

  今日早盘,沪深300指数以5038.51点开盘,之后股指一路下挫,盘中嘴对杀跌至4902.03点,大跌175.4点,跌幅达3.43%。受此影响,今日封闭式基金中整体出现下跌,截至目前,仅基金丰和基金泰和两只个股微红,其他个股均现杀跌,基金指数盘中大跌89.22点,跌幅近2%。(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