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代销汇添富增强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汇添富基金日前公告,中国银行自1月28日起,代理销售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和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至此,投资者可在工、农、中、建、交、招商等各大银行及券商渠道认购正在发行募集中的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

  汇添富相关负责人表示,汇添富增强收益作为一只较低风险的基金产品,具备一级市场申购新股的功能,有助于投资者构建攻守兼备、稳健回报的投资模式。近期市场大幅调整,居民认购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的热情较高。一旦投资者决定把债券基金作为资产组合中的基础配置资产,购买的便利性则成为他们关注的重要因素,因此公司及时拓宽了代销渠道。(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