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两基金节前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信基金今日公告,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春节前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1月29日起暂停办理中信稳定双利基金的申购及其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作为转出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仍照常办理。2月13日起,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及其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中信稳定双利单笔及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的申购及转换转入申请继续暂停。关于上述业务的恢复时间,将另行公告。

  1月29日起暂停办理中信现金优势基金的申购及其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其作为转出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仍照常办理。2月13日起,恢复办理基金的正常申购及其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原有的申购及转换限额限制同时取消。(王妮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