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周基金买回已卖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3:47 北京晨报

  上周基金在哪些股票建仓、减仓?上周基金仓位的变化对本周大盘会有什么影响?散户是如何在牛股拉升前离它而去的?

  通过上证TopView(赢富)数据指南针专家版的席位统计功能可以看到,1月14日至1月18日的五个交易日内,基金净卖出243.5342亿元,2个神秘席位紧随其后,净卖出了近40亿元。

  但是,根据上证TopView(赢富)数据指南针专家版统计显示,在接下来的1月21日至1月23日,即上周的前三个交易日,基金净买入235.33亿元。并且可以看到,前期做空大盘和中国石油的2个神秘席位又出现在净买入排行前列,净买入金额约6.4亿元,大有联手空翻多的意思。加上后两个交易日的数据,上周主力的净买入大于前一周的净卖出。

  到上周三,大盘下跌了800点,基金几乎全部买回了此前卖出的筹码,仓位几乎没有变化。

  对本文观点有何建议,随时发送邮件至cj@morningpost.com.cn讨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